汉堡敲核桃

寒故永远热恋!

【寒故】寒寒偷摸蹭咕咕的课

  大学助教咕&跟屁虫憨寒

  设定是咕咕被一所大学邀请去做两个月的助教

  纯属脑洞,ooc致歉

  

  今天我们的何教授有一节早上的课,可我们的宋居寒同志依旧不放过何教授,拉着何故就是一顿撒娇,最后撒着撒着就到床上去了……

  

  

  导致我们的何教授早上起来两条腿都是软的,腰也疼,可他不能不去上课,于是我们的宋居寒同志开始献殷勤了

  

  

  “宝宝,我错了……”

  “宝宝,我来给你穿衣服吧…”

  “宝宝,我来给你洗漱…”

  “宝宝我早饭做好了,我拿来给你吃…”

  “宝宝,别生气了,我下次不会再这样了…”

  

  何故虽然随他折腾,但却一个正眼也没给宋居寒,听到最后一句的何故坐不住了

  

  “你还想有下次?”何故瞪着宋居寒

  “没有,没有下次了,宝宝别生气,对身体不好……”宋居寒赶紧回答,还用委屈巴巴的眼神看着何故

  “行了,送我去学校吧……”何故揉了揉太阳穴,无奈的说道

  “好,宝宝我抱你下去”

  “我自己能走”

  “哎呀,要不我扶着你”

  

  

  来到大学的门口,宋居寒还想带他进去,何故摆摆手,毕竟虽然宋居寒现在退居幕后了,但热度还是不减当年,何故怕别人认出来到时候又上热搜,对谁都不好,何况现在网友还不知道他是大家口中的天王嫂,于是何故自己迈着尽量看起来正常的步伐走到了办公室,

  

  何故本来就是特别守时的人,没有迟到过,而且上课也准时,不会早到,也不拖课,铃响就下课,同学们都很喜欢何助教,又高又帅声音又好听,人不仅温柔还特别耐心,只要去问问题绝对会教明白给你,所以有不少女同学来听这位何助教的课,即使课在早上第一节,也要早早起床打扮的美美的来听课……

  

  

  何故来当助教没几天后就上了大学论坛和微博,很多学生都想要这位助教的微信,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可是看着就是高冷的人,于是大家都不敢上前,只能在论坛上讨论这一位神仙助教,直到这件事被我们的醋包寒寒知道了

  

  

  我们的寒寒之前有跟何故商量过去听他的课,但都被咕咕否决了,但这次他终于鼓起勇气偷偷溜进校园里,

  

  188的大高个是在引人注目,但因为大家都快迟到了,所以没有去注意看,一手早餐一首书本跑到教室,宋居寒找到了何故上课的教室,找了个较为隐蔽靠后的位置就坐下了

  

  上课铃一响,何故就踏进了教室,宋居寒看着自己老婆那稳健的步伐,心里不禁感叹(我家宝宝真厉害,嘿嘿)

  

  铃响了一分钟后还有几位学生喘着粗气喊报告,何故并没有责罚,只是让他们下次早点,并让他们把早餐吃完,然后默默在点名表上打了几个勾,这一举动引得大家更喜欢这位助教了,宋居寒也想着自家老婆真温柔

  

  

  课中何故在讲解题目,问大家有没有不会的,学生们都纷纷举起了手,宋居寒被这一幕惊到了,原来他家宝宝人气比他想象的还要高,何故一个一个解答,最后问了一句

  

  “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吗?”

  这时有一位学生问了一句“何助教,你有没有女朋友啊?”所有人都起哄了起来,只有宋居寒黑着脸

  何故笑着摇摇头 “没有女朋友”

  很多女生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都兴奋起来

  宋居寒坐不住了,站起来说道

  “那我们的何助教有没有男朋友啊?”

  

  

  所有学生都转过头去想看看这位勇士是谁,但是有些宋居寒的粉丝听出来他的声音了,一转头还真是宋居寒,几个女生激动的喊了一声

  

  “宋居寒?!”

  班级里都沸腾了,这波幼稚寒的操作把何故给整害羞了,脸上出现一抹红晕,

  “居寒,别闹……”

  大家看着何助教脸上的表情仿佛知道一切,想不到大家口中的天王嫂竟然是何故

  

  

  有些学生希望落空,有些学生带头磕起了cp

  这时宋居寒说道,

  “大家不要惦记你们的何教授了,他是我一个人的”说完还嘿嘿的笑了起来,

  这句话把何故整得更害羞了,说了一句下课就逃之夭夭了,宋居寒赶紧追了上去,留下一教室的学生在那里激动

  

  当天晚上的大学论坛直接火爆,微博热搜也是

  #天王嫂竟然是XX大学的助教

  

  #宋居寒去听天王嫂上课

  

  #宋居寒和学生们抢何助教

  

  

  

  隐藏结局

  憨寒转变为绿茶寒博原谅

  

  

  

  

  

  

  

  

  

  

评论(49)

热度(1637)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