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敲核桃

寒故永远热恋!

ABO设定下的188【寒故】校园篇

  本篇文章为作者脑洞大开 设定纯属虚构 小甜文 不爱看请划走

  宋居寒:雪松味优质alpha

  何故:紫罗兰味omega

  ooc致歉「私密马赛!」

  

  

  "居寒!居寒!"何故着急的四处叫唤着宋居寒的名字,因为刚刚的课堂上宋居寒在所有同学和老师的注视下猛的站起然后冲出了教室门,等到大家反应过来时宋居寒已经跑没影了。

  

  "居寒!居······唔···"何故被一双大手揽了过去,回头一看果真是宋居寒,反锁好门之后何故抱住眼前这个颤抖的人,试图让宋居寒冷静下来,幸好是见效的,也可能是信息素的原因,可是在易感期alpha的信息素下,再怎么强大的omega也无法控制住自己,何故也被宋居寒强烈的信息素弄得逐渐失神。

  

  何故正强忍着自己不敢轻举妄动,可宋居寒哪能那么理智,他揪着何故的衣领粗暴地亲了上去,这下子连何故也没辙了,两个人就这么在体育器材室······

  

  两个人是一起回到教室的,只不过何故是宋居寒背过来的,一个神清气爽一个面色潮红,大家同学也知道这俩平时有多腻歪,也不再多问些什么了。

  

  晚上两个人回到家之后······

  "宝宝,我错了,是真的没忍住嘛······"

  "少骗人,你就是想在学校,都这么大人了也不害臊。"

  "真的!我发誓,别生气了,我给你揉揉腰"

  

  何故故意偏过头去不理他,宋居寒就开始给何故唱歌,变着花样地哄何故开心,最终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恭喜臭屁寒寒获得老婆香吻一枚!

  

  彩蛋是俩人在体育器材室干的事😳

  

评论(3)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